盛夏。光年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爱与奇异果 01

宛如一只犬句:

爱与奇异果相同


用力咬下一口味觉会是什么


有点折磨有点享受已无法思索






01






五月份太阳就已经毒得要命,王源打瞌睡的时候总觉得那一撮光线能把史强逼他敷了一个月的美白给晒回去,不过飞机上就那么大点地方,王源可不想冒着被路人发现的危机换座位,想了想又咂巴着嘴睡了过去。




于是当史强在厕所里越过了三个城市之后回到他老祖宗的身边时简直有一种两眼一黑的冲动。




“我的爷爷啊!”




王源被这一声震的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手忙脚乱地摘下眼罩看起来十分惊恐:“怎么了怎么了?”




史强头痛欲裂,“还问我怎么了,你居然敢在这里给我晒太阳,你还要不要脸了?”




王源眉毛一挑:“谁不要脸了?”




“你瞧瞧我这才不在你身边多久,这么大太阳都敢晒,你明天还上不上节目了,黑起来粉能盖得了吗,不存在的我跟你说!”史强愤怒的拉下遮光板,“你怎么又睡了,行程还没说完呢!”




“我知道了嘛,下周录旅游节目,要记得把家里收拾干净。”王源觉得自己很累了,每天要被这样一位堪比老妈子的经纪人叨叨。




“还要记得去看每一位嘉宾的资料,成天就知道没心没肺的,我跟你说这种真人秀节目最容易被网民诟病,说是说呈现真实的一面,其实就是比你们谁演技好,到时候可别把在家里那一套拿出去,就算你年纪小那些口水党也不会对你心软的。”




“是是是,我哪里敢啊,再说了不是还有比我更小的妹妹吗,我不得照顾人家呀。”王源嬉皮笑脸的,看起来完全没把警告放在心上。




要不是看在是主子的份上史强早想掐他脖子了,他愤愤地说:“你要是敢闹出半点绯闻来就死定了,还敢叫人家小妹妹,小妹妹能让你上天?能不能有点出息抱抱人影帝的大腿,你看看,人家才比你大几岁?什么奖没拿过,举手投足那个气质哦,你学学好吗?”




“我才不要,”王源推开史强几乎要贴到他鼻子上的照片,“上次颁奖你又不是没看到他那个人冷的要死,问好都不带搭理的,和他一起旅游肯定尴尬死了。”




“那你也不想想人家多大咖位,有点大牌脾气怎么了,你不看那些资历深的主持人都是给足了他面子的,有这个机会你还不赶紧巴结一下,平常愣头愣脑的也就算了,每天和那些狐朋狗友玩在一起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一点?”史强看起来痛心疾首的。




“好了我知道了还不行。”王源觉得自己被念得脑仁儿疼,当个歌手怎么这么不容易。




史强显然丝毫不想放过他,“你正经点儿,别每次我一说这个你就糊弄……”




“先生,”他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声音打断了,只见一个漂亮的空乘小姐就站在身后,梦中的长腿小姐姐并没有像史强想象的那样和他展开一段云霄上的爱恋,而是伸出手重新打开了遮光板说:“飞机快要下降了,请您不要再擅自关上,谢谢您的配合。”




史强:“……”






虽然王源并不是很乐意公司的这个安排,但是录节目前能有一整周休假的时间实在是太美好了,幸福得让他丝毫不想挣扎,本来脑子里还残存着史强布置的任务,睡了两天大觉彻底算忘得一干二净,不想节目组也是丧心病狂,居然不按照常理出牌,愣是连招呼也没打就一大票人冲到王源家来。




于是当王源沓着半只拖鞋耷拉着头发开门看到面前扛着大大小小摄像机的人时,吓得简直都要灵魂升天了。




说好的真人秀会给剧本呢?




王源几乎要飙泪,史强明明告诉他自己的人设是居家系小暖男的,但显然现下家里的惨状和这个设定半点都搭不上边,王源一把抓住来采访的小姐姐欲哭无泪:“说好的不搞事呢?”




小姐姐刚正不阿:“小源这是真人秀,肯定要让观众看到偶像们最真实的一面啊,别担心大家都是这样的,这段给你掐掉。”




“……”




五月的早晨,王源觉得自己失去了生命。




王源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在横店拍戏了,在一干人瞠目结舌地浏览完他宛如遭受过炸弹摧毁的家后还被要求整理行李。




“小源,你觉得旅行中一定要带的是什么东西呢?”小姐姐的笑容看起来很善良,这让王源想起之前史强慈祥的说会把要回答的问题列一份详细的清单给自己。




然而并没有。




王源很紧张,但同时他又冷静而不失机智地从容回答到:“当然是护照和钱啦。”




小姐姐显然不是很买单:“不是说这些,就是私人用品什么的。”




王源觉得自己老脸一红,私人要私人到什么地步,于是小姐姐就看着当红歌手扭扭捏捏十分羞涩地回答:“内……内裤?”




脑子是个好东西,但王源发现自己可能遗失了这个器官。




所以当屋子里的爆笑几乎掀翻屋顶的时候,王源觉得自己的演艺生涯是结束在这里了。






这个节目居然真的很耿直的把王源的回答剪辑进预告了,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王源差一点就要成为史上第一个被经纪人虐打致死的偶像了,节目预告一下子就占据了微博榜首,前十全是参演艺人和相关词条,其中王源就赫然坐稳了五条。




吓得他瑟瑟发抖。




要知道他当初拿音乐风云榜冠军的时候都在勉强在前五上停留了俩小时,他没有料到人生的巅峰居然是自己名字和内裤摆在一起的时候。




混不下去了。




王源看起来愁云惨淡,史强说是保不住王源的形象了,就在两个人蹲在家里用可乐祭奠一去不复返的光辉岁月时,突然又被官方账号发出的另一枚炸弹给突突了。




视频是节目组对王俊凯进行的特别直播,大概是让王俊凯去超市为参加的姐姐弟弟们购买一件他觉得最有用的东西,采访的小姐姐的画外音如同魔音绕耳,让王源不得不回味起那天的惨剧,正在王源悲愤欲绝中他突然听到小姐姐问王俊凯:“俊凯,你觉得同行的嘉宾中谁让你最感兴趣呢?”




画面里的人带着黑色的口罩,但还是能看出来一种沉淀的稳重,要不是因为王源以前吃过亏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也会忍不住想赞叹影帝就是帅的不行,微眯着的桃花眼都迷人的要命。




不过此时王源是有些幸灾乐祸的,显然这个问题也是随机的,大佬的面色都显得难以捉摸,他想王俊凯肯定是在斟酌会不会得罪人,会不会闹出八卦。




但王源低估对方的脑筋急转弯功力了,只见王俊凯微微低着眼思考了一下,突然看向镜头,目光有些逼人,王源只觉得脊背一凉,就听到王俊凯淡淡地说:“王源吧。”




“咦?”采访小姐姐显然没想到美女如云中王俊凯会选这么个不出挑弟弟,她紧接着问:“为什么呢?”




王俊凯没再继续看镜头,转身往购物篮里放了什么东西才说:“感觉他挺傻的。”




他的眼尾挑了挑,似乎是笑了一下,“像小朋友。”




采访小姐姐也忍不住笑起来,“小源是挺可爱的,那俊凯你要给小源准备什么礼物呢。”




王俊凯想了想,突然蹲下来从货架上拿出一个包装得挺精致的东西,说:“就这个吧。”




王源一开始还没看清,等他一凑近,居然是内裤!




他感觉自己头都要裂了,还能有比这个更侮辱人的事情吗!?




但显然屏幕那头的人没有感受到他的怒火,慢条斯理的把那盒内裤往镜头前一凑,说:“弟弟,旅行中要好好相处哦,看看,八十块两条。”




这一系列行云流水,调笑中又不失一种前辈的关怀,等史强从王俊凯的糖衣炮弹里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的祖宗已经彻底七窍生烟昏迷不醒了。






“你觉得他这样良心不会痛吗?”




史强捂住了脑袋,这已经是王源今晚重复第三十遍的反问句了,他再一次把微博首页拿给王源看:“我可求求你了,明明人家帮你解了围,成功把你逆转成呆萌小王子的人设,现在网友都在刷你们的新cp,你的热度根本就是不花一分钱上去了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嘛?”




“我稀罕吗?”王源快要炸成烟花了,他宁愿和内裤一起手拉手走向和谐社会也不想冠着王俊凯的前缀。




居然还有粉丝刷王的宠溺,宠溺个球球,对方难道不是在给自己难堪,不是故意找茬?




很扎心了,自己的新粉丝全是清一色的蓝头像,要知道蓝可是王俊凯的应援色,这涨粉涨的大有一种水军的节奏。




更心塞的是自己的粉丝居然还抱团去粉了王俊凯的微博,于是当王源忍不住点开王俊凯粉丝的时候,在撕心裂肺的悲伤中。




手滑了关注。






02





评论
热度(31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