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偶凑!猝不及防甜一口!!

你腿:

公司里的女同事垂涎王总很久了。王总模样帅气,年轻有为,桃花眼看谁一眼谁都要倾心,所以,王源也倾心了。


公司规模不大,也就三层,王总来公司次数不多,来了也都是钻进办公室里就不再出来了。王源办公在一楼,他偏偏做事又很认真,再加上王总裁每天神出鬼没的,他几天都见不到王总也是常事。


不过最近他的膀胱好像跟王总的膀胱特别有缘,两人在洗手间附近打照面不是一次两次了,有次王源从洗手间出来,王总正在洗手,两人在洗手台迎面碰见,王源有些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再加上自己今天没有按规定穿上黑色的呢子大衣,紧张中还多了点心虚。


王总洗完手,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又从镜子里看了一眼王源,他清清嗓子,开口问他,“大衣呢?”王源目光躲闪,“额…带回家忘记带过来了…”


王总擦了擦手,眯眼对着他笑,“你穿大衣好看…”


王源被他笑的红了耳朵。


公司的构造不太好,要去洗手间就必须要经过王总的办公室。今天,他又在经过王总办公室门口的时候遇见了正巧出门倒水的王总。


“呦~王源儿?”


“嗯?”


“又这么巧?”


“嗯…”


王源这次被他问的红了脸颊。


店长办公室在一楼,王总最近总是一来公司就进店长室,打开电脑摊开文件夹跟女店长说些什么。王源抬头就能透过玻璃看到他,讨论事情的时候他总是皱着眉头,王源觉得他这个时候好看极了。


公司一定是遇上了难缠的单子。王总每天来的更早,走的更晚,有一次更在店长室的沙发上睡着了,女店长那天走的很早,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交代让大家声音小一点,然后她就背着包走了。


王总这一觉睡得很长,王源和几个女同事都准备下班了,王总还在沙发上睡着。


女同事们都想去叫他起来然后下班,可谁也不敢,最后推了一把王源。


“你去你去!”


王源挠挠头,还是进去了。


“王总?…王总?”


王总在沙发上睡得舒服,一声都没搭理他。


“王总…起来吧?”


“王总…回家睡吧…?”


王总终于睁开了眼睛。


外面的女同事盯着王源,正松了口气就见王俊凯伸手一拉把王源也拽到沙发上抱着了。


几个女孩懊悔不已,一连几天都在公司说王总抱着王源睡了一觉,早知道自己就勇敢点去叫王总起来了,说不定被王总抱在怀里的就是自己了!


王源听她们讨论,红了耳朵和眼睛,他埋下头,回想起那天。


王总睁开眼,“王源儿吗?”


王源嗯了一声,就被王总拽到怀里睡了。


后来王源又在洗手间遇见王总时,王总伸手揉揉他的头,“下次叫我王俊凯。”

评论
热度(10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