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过界》1-15话正文完结+番外1

绯夜:

架空娱乐圈/组合成员×组合成员/


算是满足了自己的组合脑洞吧但是并不怎么好看




序章


一章


二章


三章


四章


五章


六章


七章


八章


九章


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番外一·口红试色




还会有几个番外,等写完我会加到这篇lo里,就不另开帖了


以后的长篇我还是多写校园题材吧,我就是满脑子都是校园校园,还想写邬松还想写好多qwq最近脑洞多到没时间写


严肃地来聊一下这篇文吧


本来这篇是想开车的,发完预告之后没几天岛上就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现在谁都不敢开了,我也一样,还是走小学生恋爱保命要紧吧


为什么我说这篇写的束手束脚,也是因为大纲里的它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改来改去已经和原来的想法完全不一样了。因为更新时有评论的支持,所以这一篇磕磕绊绊还是写完了,只要大家看完别对我失望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文计划是一个关于校园暗恋与黑科技的故事,对还是校园还是暗恋还是黑科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今天也很喜欢我们小卡小圆喔~也喜欢大家~么么哒!

评论
热度(1132)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